【Teen Wolf/Sterek】Stiles、大酸狼、和他们的意外人生 (二)

找了半天没找到一 以为被lof吞了 原来是我太久之前写的了

3. 

Derek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就单膝跪在地上,听Stiles说完了一句Derek认为他不可能说出来的话。

“你说什么?”

“不,不行,”Stiles重复了一遍,他现在情绪有点儿激动,他刚刚拒绝了Derek在自家餐厅里简短又平常的求婚。

“这个答案我可没想过。你是嫌它太突然了吗?还是这个地点不够隆重怎么着——”Derek面色难堪地把戒指来放到一边,拉过了Stiles家餐桌旁的一把椅子坐下。

“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Stiles急躁地说,“你只是,完全不必因为把我当成一个因为怀孕而无法完成学业,并且也许会被自己的警长父亲因此赶出家,甚至没钱吃饭或者找个正规的医院把这个不该存在的孩子生下来——”

“哦,这可不是我的意思。”Derek站起来,他已经感觉到Stiles开始变得不对劲了,“我只是——”

“你只是想弥补这个错误,好让你的良心过得去,所以你不得不提出结婚,这样我们才不会被比肯山的人指指点点,同时不愿意做个混蛋,然而你并不知道的是这样草率鲁莽的决定会毁掉我们的一切,这些原本不该发生的事,打乱了你我的生活,让我们都陷入痛苦之中。”Stiles越说越激动,Derek走过去,Stiles却往后缩了缩。

“不,Stiles——”

“离开吧,Derek,求你了,”Stiles在抖了,他喘得很厉害,眼神里写满了恐惧。Derek意识到这件事终于发生了,在这种情况下只有Lydia可以让Stiles放松,他不能硬来,尽管他现在唯一想做的只是冲过去紧紧把这个男孩搂在怀里。

“嘿,Stiles,听我说,Stiles,”Derek试图使Stiles的情绪稳定下来,他强按住Stiles的肩膀,试图让他老老实实地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控制好你的情绪,好吗?我感受到它了,不要让它把你吞掉,答应我。”

  “行,好,”Stiles依旧剧烈颤抖着,现在他有点过呼吸了,“我听着呢。”

  “该死,我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这不是我的本意,”Derek咒骂了一句,他蹲下来,抬起头看着Stiles,“Stiles,看着我,Stiles,看着我的眼睛,我爱你,只是因为你是Stiles Stilinski,这跟我们的宝宝没有任何关系,你知道我一定会向你求婚的,不过是早晚的问题,但是现在我意识到我一分钟都不能等,因为你需要我,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我要陪在你身边,不管你现在是否是个即将高中毕业是青少年,或者一个被不小心搞大肚子的omgea,一个其他狼群虎视眈眈的alpha的人类男朋友,当然了,如果你愿意留下我们的孩子……”

  “我当然愿意,Stiles打断道,现在它就是我的一切。我只是,哦天哪,”Stiles忽然惊恐地睁大了眼,“瞧瞧我刚才都说了些什么,你当然不是为这个跟我求婚的,Derek,怜悯或者别的什么的……”

  “我不是,Stiles,相信我,你现在只是因为孕期才会有这样大的反应,我明白,”Derek感觉他这辈子都没有这么耐心过,“我大概已经跟你说过够多次数了今晚,我爱你宝贝,我爱你胜过一切。在我看来,你是上天送给我最好的礼物。也许我们还没有准备好,你还很年轻,我们都没有做父亲的经验,甚至没有同居……但是我相信只要有你我参与其中,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因为我们深爱着彼此,这点是不需要任何准备的。”

  “你可从没说过这样的话,大酸狼。”翻了个白眼,Stiles笑了,“我也爱你,Derek,我只是太害怕了,这几天发生的事,让我喘不过气来,我害怕你会因此丢下我。”

  “别再说什么‘我会抛弃你’这样的蠢话了,”Derek皱起眉头,“没有你我活不了,我想我的老二也不行。”

  “认真的吗?在你说这些感动的话的时候?”Stiles强忍着笑抱着胳膊说。

“我是说真的,我本来就想着趁结束之后把你带回卧室去呢,不过这要视你的回答而定。”Derek站起来,“现在感觉好点了吗?”

  “好多了,”Stiles点点头,“老天,我真希望可以摆脱这该死的精神敏感什么的。”

  “那么,”Derek抓起桌子上的丝绒盒子,又一次单膝跪地,“我们再来一遍。”

  “Stiles Stilinski。”

Derek打开盒子,露出里面的银质戒指,“你愿意嫁给我吗?”

 
评论(9)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sery chick, babe
© Valenç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