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乒羽文包的问题

  有些姑娘反应我密码对了也打不开压缩包的问题 于是我改了个密码重新打包重新传了一个 现在有超过400个人的私信了 我实在找不到姑娘们啦 麻烦自己再戳我一下哈 

  之前的密码已经是我能想到最简单的了 能提示的尽量都提示啦 你要是想试试这个我也没意见……

  最后一句话……龙獒 獒龙 都是lal 不给。到底要怎么讲 这是我个人的雷 天雷 炸雷 相互尊重也做不到吗 别再私信我了 我一个个看私信复制粘贴回复也挺累的 还要戳进去视奸问cp 你还非要给我演绎一下你萌我雷家的心路历程 我觉得我现在脾气一级好。

 
评论(14)
热度(6)
Misery chick, babe
© Valenç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