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太太跪下了!

Rin丘丘:

【血战钢锯岭】【Smitty/Desmond】【强行HE】

圣诞节都到了,圣诞节需要奇迹对不对。。。总之三刷以后果然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爪子对这两只下手了,虽然忙成狗病成狗郁闷成狗只能应付草稿风。。。一晚速涂,潦草得我可以原地见上帝了(哭)第一次画卢克画不像。。。

但是我不管我就是希望小军医能救下小战神嘛TAT!我记得小战神大概是躯干中了三枪。。。某一枪大概。。貌似是直穿心脏。。。于是强行改伤口让小战神吐便当!一切都经不起考究,轻拍。。。

总之只要人活着,啥都有戏!

——祝好梦我的小天使QuQ~

话说小战神这个昵称是哪位甜心起的太合适太可爱了好么mua!mua!mua!!


圣诞快乐!再次诈尸完毕,新年见啦诸君!


=================


碎碎念:听说Smitty是OMC人物,让我觉得他们更适合AU了耶。。。校园AU啦,古罗马AU啦,十字军AU啦。。。啊,好想画OTZ。。。。。。


评论
热度(391)
Misery chick, babe
© Valenç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