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钢锯岭/Desmitty】饥饿游戏

撸个大纲摆着

ooc

 

  Smitty来自二区。他在很小的时候就被母亲扔在了职业贡品训练基地,他在这个基地里长大,比别的孩子接受训练的时间还要早,他各方面能力都非常优秀,很快就成了职业贡品中最出类拔萃的一个。他没有过早的参加饥饿游戏,因为他变得越来越危险。直到十八岁那年,smitty终于志愿成为贡品,踏上开往国会区的列车。

  Desmond来自七区。他的父亲当年差一点就去参加了饥饿游戏,是父亲的哥哥志愿他参加,后来死在了最后二区冠军的手里,后来父亲的性格变得暴躁乖戾。这是Desmond参加收获节的最后一年,他的哥哥已经过了规定的年龄。然而不幸的是,他抽中成为了男贡品,家人都知道这会是怎样的结局,Desmond连鸡都不杀。父亲说还是逃不过去,你去吧。可Desmond看上去似乎很平静。

  起初smitty并没有注意到Desmond,七区的贡品一向怪异孤僻,他才是被关注的焦点,是夺冠最大的热门。但在参加电视访谈时Desmond的言论却引起的全国巨大的轰动,他表示自己不会动手伤害任何一个贡品,也放弃持有武器的权利。这令国会区的人也开始思考饥饿游戏的意义,甚至有一些人表示愿意赞助他。一区二区的职业贡品都笑他是懦夫,smitty却觉得他很有意思,在训练基地里,一区二区的人总是想法设法找Desmond的茬,故意“误伤”Desmond,可他从来没有翻过脸,更不会动手。Smitty心想这个男孩上场不到五分钟就得死。

  可Desmond的考核却拿了9分,仅此于smitty的10分。这实在太出人意料了。这个七区的男贡品已经成为一区二区贡品的关注对象。开场之后,Desmond跑得出乎意料的快,他身手很矫健,只拿了食物供给。一区二区自然是要霸占供给的。加农炮响了八声,有一半是smitty干掉的。一二区结盟几乎成为了一个传统,他们更像这场游戏的猎人,猎杀其他区的动物。

  Desmond的生存能力很强,也很警惕,但是smitty似乎急于找到他,终于有一天smitty发现的Desmond的踪影,他们开始了狩猎,但Desmond灵活,其他的贡品嘲笑着说要拧下他的头,而smitty更对他这个人感兴趣。然而大意间他们落入了三区贡品布置的陷阱,死了两个,逃走一个,史哥陷入昏迷。

  醒来之后smitty发现Desmond正在给他换药,药是赞助商给Desmond的,可他一点都不吝啬用在smitty身上,尽管对方之前还想杀了他。养好伤之后他们分道扬镳,smitty表示如果再遇到他还是会杀了他的。

  果然他们又相遇了,Desmond在林中发现了一匹中箭的鹿,就在他想救那匹鹿的时候,一区之前逃出来的贡品拿着弩从林里走出来指着他,哈哈大笑说杀他或者杀鹿让他选一个,Desmond还是没有选鹿,就当一区贡品要干掉他的时候忽然倒在地上。Smitty为了救Desmond杀死了自己昔日的盟友。

  从此smitty再也不离开Desmond半步,他表示如果你死了老子可不会为你收尸,但每次遇到危险还是smitty出手相救,smitty又表示和你结盟只是为了让你帮我挡子弹。可当四区贡品的三叉戟插向Desmond的时候,smitty从背后死死抱住他,三叉戟刺穿了他的身体。Smitty抓着四区的贡品,又强忍着疼痛用最后的毅力拔出三叉戟捅进了对方的胃,加农炮第二十二次响起。

  Smitty躺在Desmond怀里抽搐着,鲜血染透了他的衣服,但是他很高兴,Desmond终于可以回家了。他伸手想去擦Desmond的眼泪却把血蹭在了他脸上,他扯出自己戴在脖子上护身符一样的小凿子塞在Desmond手里,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直到回去做电视采访、全国巡回演,Desmond都时刻攥着它,可回到七区后忽然就不再拿着它了 。

国会区给了他们家更好的房子。家人发现有的时候Desmond会忽然把自己锁在屋里一整天,像是在和什么人说话,又像是自言自语。

脑完了 神清气爽

 
评论(24)
热度(102)
Misery chick, babe
© Valenç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