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鱼/Desmitty】细(zhe)纹(zi)爱情故事

喜闻奥斯卡颁奖典礼抬鱼铜矿握手 四舍五入就是一辆车 一块糖啊

之前开了一辆抬鱼车 有小伙伴问抬鱼是什么 其实就是卢克x加菲这对RPS的CP名啦……本来应该叫卢加什么的 抬鱼这个名字真的是开玩笑的时候起的 结果……

就 卢克的抬头纹和加菲的鱼尾纹很配嘛……超可爱啊!【揍

还开过脑洞哈哈哈 就这样的↓ 纯恶搞 神经病产物 打人别打脸x

——————————————————————————————

1.

  你相信一件东西跟着人的时间久了,会自己长出灵魂吗?或者是一个不离身的物件,甚至是你身上的一部分。

  抬头纹深信这一点,它能感觉到自己的存在,它长在一个叫“Smitty Ryker”的美国大兵的额头上,他甚至给自己起了个名字,Luke。

  Luke为自己有意识这件事高兴了很长一段时间,他能感受到周围的一切,他甚至可以发出一些简单声音,唱唱从士兵们嘴里学来的歌儿,每天陪着Smitty起床,吃饭,操练,还有,呃——刁难一个叫Desmond Doss的士兵,Luke觉得他这么做不好,但Smitty好像听不见他的意见似的,依旧我行我素,这让Luke很伤脑筋。

  渐渐地Luke感到日子变得无趣起来,因为他很孤独。他没有同类,没有人听得见他说的话。Luke很难过。

  Luke只能在深夜里军营里的士兵们睡着时之后唱歌给自己听,一遍又一遍。

  直到有一天,有一个细小的声音跟着他的调子轻轻地哼起来。Luke兴奋得不得了,他左右张望着,最后目光落到那个叫Desmond的士兵身上。

  一阵沉默。

  “嘿,你也是独自一纹吗?”那个细小的声音忽然说。


2.

  Smitty最近总是睡不好觉,原因是总有人在他耳边嘀嘀咕咕的。那声音很小,如果不仔细听,Smitty根本听不清在说什么。见鬼的,Desmond怎么连睡觉的时候都叨叨个不停?

  “大半夜的别说梦话,竹竿。”

  “我没说话。”Desmond不悦地转了个身面对着Smitty,他刚被对方的抱怨吵醒了。

  Smitty死死地盯着Desmond,熟悉的嘀咕声断断续续地传来,可Desmond的嘴巴闭得紧紧的。

  “Mother fucker——”

  列兵Smitty Ryker坚信自己他妈的病了。


3.

  它叫Andrew。

  它是Desmond眼角的细纹。

  Luke每夜和Andrew交谈,尽管之前Smitty和Desmond相处得并不算好,不过最近好像有了转机,它们不在谈自己的时候,就谈Desmond和Smitty。

  Luke感觉自己恋爱了。他从未见过这么好看,这么温柔的鱼尾纹,特别是Desmond冲Smitty笑的时候,Luke就正面看着Andrew,感觉自己几乎快要融化掉了——也有可能是因为Smitty总是在此之后做些傻事的缘故。

  Luke对Smitty很是不满意,明显他对那个医疗兵有意思,可他却不说,只是像个傻逼一样招惹对方。

  Luke觉得自己是条勇敢得多的纹,他决定向Andrew表白,就今晚。

  “嘿,你相信灵魂伴侣吗?”Luke鼓起勇气问。


4.

  smitty终于找到了声音的来源。

  “Dessy,嘿,Dessy。”Smitty从床上坐起来,推了推隔壁床的Desmond。

  “又做什么,Smitty?”Desmond迷迷糊糊地回答,已经是这周第三次睡觉被Smitty吵醒了,“你又听见我说梦话了?”

  “嘘,你听。”

  细小的谈话从两个人之间传来。

  Desmond瞬间清醒了。

  “是你额头上的褶子在说话吗,Smitty?”Desmond一脸惊恐地问。

  “我想恐怕是的。它在和你……和你眼角的褶子说话。”Smitty严肃地看着他。


5.

  “所以这么长时间过去,你终于意识到我的存在了,可喜可贺,”Luke咳了两声,故作正经地说,此时此刻Smitty和Desmond正襟危坐在自己的床上,面对着对方,在黑夜里。“我一直想提醒你,在追求Desmond这件事上——”

  “闭嘴!”Smitty咬牙切齿地打断,“好极了,现在我发现我的额头上有难以消除的褶子,更恐怖的是它还会说话,它每天都在观察我的衣食住行,还勾搭上了我战友脸上的褶子,听上去可真不错,我应该感到庆幸吗?——求求你们私奔吧,从我们的脸上滚下去。”

  “嘿,别这样,Smitty,”Desmond说,他好像并没听清Luke说什么,“你不觉得这件事很好玩吗?每件东西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和权利,何况他们相处得很好,是不是?”

  “Andrew是我的灵魂伴侣。”Luke纠正道,“我们很珍视对方。”

  “好吧,好吧,”Smitty痛苦地捂住脑袋,“但是如果你再敢打扰老子睡觉,我就拿胶条把你封上,再送竹竿一瓶眼霜做下一个节日的节日礼物。”

  “不,不要——”Luke撕心裂肺地哀嚎。

  “下一个节日是情人节。”Andrew几乎同时说。

  “所以我想你们只是需要找个别的时间交流什么的,但不是在深夜,既然我们已经知道了彼此的存在,随便找个什么方便的时间吧,”Desmond认真地说,“Smitty已经几天没有睡好觉啦,明天还有越障考核呢,他拿不了第一的话可是挺暴躁的,我不想看到他为此把自己的额头粘起来。”

  “好吧,好吧,”Luke妥协道,他有着和Smitty同样的语气。后者哼了一声,他已经重新钻进了他的被窝里。

  “晚安,Smitty,嗯……Luke和Andrew。”Desmond拉过被子盖在自己身上,也倒头睡下了。

  “你猜怎么着?我可不听Desmond那一套,我会想办法把你弄走的,”Smitty小声说,“除非——”
  “除非什么?”

  “你刚才说我在追Desmond这件事上,你有什么好意见吗?如果事成了,我会考虑让你继续待在我的额头上。”


END


相关文章推荐救命 我脸上的褶子成精啦 还勾搭上了我战友的褶子 怎么办 在线等 急

 
评论(29)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sery chick, babe
© Valenç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