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Wolf/Sterek】Stiles、大酸狼、和他们的意外人生(一)

剧情需要 所以是ABO 其实就是想看他们结婚带孩子

Alpha狼人 德叔 x Omgea人类 丝带 生子设定预警 但无描写 无限制级内容

PG-13

这篇送给我的宝贝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阿曼w  祝她0305生日快乐 晚了那么一天 但是我是永远爱你的w

没写过ABO 不敢碰 可能以后也不会碰 感觉很难把握 很容易ooc 不过少狼原设就是这样所以方便多了233 高中生妈妈w 我也不知道写出来什么样 我们曼曼喜欢 我就写了!

本来只想写奶孩子 但是一不小心就长了


——————————————————————————————

1.

 

Stiles

  你现在在哪儿?为什么不接电话

Derek

  在山后的森林里,没有信号。Boyd和Isaac在河边发现了一匹失群的omgea,我们得知道他的族群,然后把他送回去。

Stiles

  看在上帝的份儿上,关心关心你的omgea吧!只是把这些事交给你的狼崽子们,然后马上滚到我家来!

Derek

  发生了什么?

Stiles

  你敢相信我们之前玩儿的某些情趣忽然成为现实了吗?

Derek

  你指哪次?

Stiles

  ……

Derek

  我的老天爷,你不会真拿着我的外套到公众场合给自己打手枪了吧?

Stiles

  操你的,Derek Hale

Stiles

  是你说想让我成为高中生妈妈那回

Stiles

  我怀孕了。

 

“我希望你不是在开玩笑,Stiles,”Derek忽然从Stiles房间的窗户翻进来,吓得Stiles大叫一声扔掉了刚刚发送短信出去不到三分钟的手机。

“你他妈敢穿着鞋踩我的床Derek Hale,”Stiles把他的男朋友拽下来坐在自己身边,把两条杠的验孕棒扔给他,“我真希望我是在开玩笑,我还没高中毕业啊。已经打电话给Scott和Lydia了,一会儿Scott和Melissa就过来,商量着怎么把这件事告诉我爸——(“你要告诉你爸?”)——不然怎么样,等到最后顶着个肚子,向他解释这是我叫了十个月必胜客外卖的结果?你把脑子忘在森林里了Derek?”

Derek依然吃惊地瞪着他,像是没有听懂他的话似的。

Stiles把自己扔在床上,哀嚎着捂住脸。“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心情,没什么大事,只是计划好的人生被完全打乱了。另外离毕业还有好几个月。你猜我老爸知道这件事之后会先杀掉谁?”

Derek完全傻了眼。这不是做梦,也不是愚人节玩笑。

这意味着十个月之后他会真正拥有自己的小狼崽子了。

 

2.

Sheriff  Stilinski警长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担心着Stiles的成长问题,从小到大,Stiles是个不太寻常的孩子,有的时候他母亲遗传下来的病状会在他身上显现出来,警长很忙,他一直为没有更多的时间陪儿子而感到愧。他担心Stiles身上会发生的问题可以列个长长的清单了,从阁楼一直拖到一层的地板上,这其中就包括“因为缺乏性教育而不慎搞大哪个姑娘的肚子”。

他可从来没想到自己儿子会是被搞大肚子的那个。

他可能一直就忽略了自己的儿子是个人类omgea这一点,而他的男朋友恰巧是一个狼人族群的alpha。

 

Scott和Melissa好不容易才把警长拦住让他不一枪打爆Derek的头。

“你得接受这在现在的青少年身上很常见的事实了,Sheriff,上班时我遇到过不少这样的孩子,”Melissa小心翼翼地帮警长把枪塞回去,“这并不能代表他们很恶劣,或者别的什么的。别再像个老古董似的,孩子们们应该有决定自己生活的权利。”

“我从未怀疑Stiles有一颗金子般的心,只是Derek,作为年长的一方更应该懂得一些道理。”警长附子草般的目光,依然死死地锁在Derek身上,好像试图用眼神把狼人杀死似的。

“是我的问题。”Stiles忽然说,在场的所有人都吃了一惊,除了Derek,“Derek一直都很关心我,也注意保护我。就那次,就那么一次,上帝啊,是我提出来的——你知道,隔着那么一层,总是……”他伸手比划起来。

“你不用说那些细节,”警长的面色很难看。

“总之我自作聪明地以为会万无一失,但是……我们玩儿脱了,”Stiles深吸一口气,“Derek中途兽化了。”

警长痛苦地扶住自己的脑袋,“这可真他妈是个不小的惊喜。”

“对不起,老爸。”Stiles的声音变得很小。 

“Melissa说得对。”良久,警长终于开口,“你已经是成年人了,有权力决定自己的人生,无论如何,你都是我的儿子,我会尊重你。但是现在,和Derek从我眼前消失,否则我不保证这小鬼以后还有没有爸。”

怀孕的比肯山高中学生Stiles Stilinski和他的男友,刚刚被赶出了自己家。两个人在门口站了一会儿,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Scott提议带Stiles去吃披萨,而Derek还有森林中的麻烦没有处理,于是两个人选择飞快地逃离对方。

 

Derek回家的时候表情很凝重,他垂着头,活像刚才森林里那匹失群的omega。

以至于刚才还在聚在一起玩扑克的三个狼崽子立马就笑不出来了。

“刚从未来的老丈人那儿回来,huh?”Erica问。

“看上去情况好像很糟,Stiles把你叫过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还要面对Stilinski警长?”Issac一脸关切。

“我……”Derek叹了口气,嗓音沙哑。

“嘿,你不会是被甩了吧?”Boyd担心地说,三匹beta齐刷刷地望向他们的alpha。

Derek抬起头,盯着他们,忽然咧嘴笑起来,露出他尖利的獠牙。

“伙计们,我要当爸爸啦!”


TBC

 
评论(19)
热度(2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sery chick, babe
© Valenç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