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Stay With Me

占tag抱歉 一发repo 终于拿到自己参的本子啦。



首先特别感谢 @友田君 。

我可以说是看着这个本子诞生的(好像有哪里不对)但仅限于“看着”,我没有什么能力,整个过程,我都看着我们友田忙前忙后。

所有她接过来的10w+部分的校对工作几乎是在手术期前后完成,找亲友太太做封设,跑印厂,定细节,跑场贩,做通贩,连夜包装本子,寄快递,编辑本宣文案,找亲友太太做宣图……我却什么忙都帮不上,感觉很糟糕。

但是我很庆幸自己能认识这么优秀的人,在这么短的时间完成了这么大的工作量,简直不可思议,真的要感谢她,才会有这么棒的本子。我在她身上学到了很多之前没有学到的东西,认识她让我觉得幸运。


然后就是表白staff啦啦啦!大家都超棒真的,特别要表白我们鹅太 @你们的坏邻居 笔下的Desmitty太有了,我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对它的喜爱,仿佛就像是完全从电影中走出来的,他们的动作,他们的想法,他们的心,完完全全就是那个样子,感觉真的太棒了,每次看鹅太的文我都在思考自己存在的意义【

 @青石作砚 太太的细腻和流畅的行文我望尘莫及,我们 @X 太的文艺和深刻简直美得像画(仿佛不是个理科学霸是个文人),还有原剧走向风格超赞的 @S. 太,专注小甜饼的 @Whisper~想当甜饼生产商 ..就不一个个艾特了怪烦人的233我词穷,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对你们的赞美,但是你们很棒,真的超级棒,和你们一起参本子是我的荣幸


感谢封设太太超级棒的作品!感谢我们 @一条咸鱼 的排版!相信我真的知道你有多不容易!真的是非常辛苦了!表白一百遍!


我文笔不好,写东西又糙又ooc,在此也非常感谢你们的不嫌弃,如果可以喜欢,那就更好了,我还有爱与被爱的能力(什么),还能再爱五百年!


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废话,就,我想说的就是

谢谢desmitty,谢谢可爱的你们

 
评论(1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sery chick, babe
© Valenç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