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Chris奈特



  距离上一次见你已经是四年之前了,江苏中超电缆客场天津渤海银行,2013年七月。记忆好像远了,但又像昨天一样。

  喜欢你快五年啦。这五年里,从“良心杀”、“95后”,到“陈圆圆”、“陈济棠”,再到后来成了躺在我微信列表里的某陈姓江苏队教练,自突然公开已婚生子,再到退役,又到去年夏天网红了一把。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该怎么描述你给我带来的影响呢,在无数个日夜里我重复着那些饱满而富有情感的惆怅句子,那时你离我多么遥远啊。

  你曾是我的梦啊。

  在那些难以计算的时光里,我的生活处处都存在你的印记,身边的人都知道,小到在课本和手心划拉“玘”字,或者去临市看一场训练(那时只十四岁),又或者给你写一首歌,录制发布出来,在你退役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几乎崩溃了,有哪个人会希望面对自己心爱的运动员迎来“打不动了”的那天呢?

  我会在听《年轻的战场》和《谢谢》的时候哭得停不下来,巴黎世乒赛的主题是“年轻的战场,告别的时代”。

  后来你跟我说,“看来我退早了”。我说,是啊哈哈。也说不出那时纯粹到世界里没有其他事物的难过了。

  就是这样,当我再一次同你聊天时,曾经堵在胸口的千言万语,几年来想说的一切话,只变成了一句

  “那时,我有多喜欢你啊。”

  这是我最喜欢的乒乓球运动员,他是杀神,是亡命徒,是金陵大侠。

  他是陈玘。

  如今,你在我眼中,也成了个“普通人”了。

  普通人好,最难得是普通,甚至在网上火过那么一段,让更多人知道你,认识你,喜欢你,也知道世上曾有这样一个了不起的人,让你偶尔也膨胀一下,也不赖。

  我也能偶尔想起,我曾经用生命热爱过这样一个人,并且这是值得的。


  第四个生日快乐,祝福我心中永远的不老少年。

  愿你平安喜乐。

 


2017年4月15日

  


 
评论(8)
热度(28)
Misery chick, babe
© Valenç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