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DR/Shalaska】Boss Ass B1tch (一)

想不出不俗的名字,因为就是个很俗的故事,女魔头爱上实习助理:)

pwp

lesbian au

———————————————————————————————


如果放在半个小时前,Alaska怎么也不会遇见即将发生的事会是这样的走向。

对于她来说,在这一个月的实习期间最难应付的不是没完没了的加班,开会或者设计方案,而是面对Sharon Needles,她的上司。她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女人会这么对她,处理各式各样的人际关系是Alaska的强项,更何况她本身就讨人喜欢,能力也不差,但是Sharon总能从她身上挑出毛病,并且从来都不把她当回事。

Alaska不明白她的导师为什么会花费这么多精力为自己写推荐信就是给这种人做助理。她的意思是,在她们这个行业里这确实是家业务能力数一数二的公司,这更加深了疑惑,为什么这样的公司里会有Sharon这样的执行总监。

好吧这么说是有些带入个人感情了,Sharon确实是业界里的佼佼者,但她显然不知道该怎么尊重别人,特别是从名校由德高望重的教授推荐来的实习助理。

Alaska心烦意乱地把设计图收在一起,她的大脑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在思考任何事上。就在刚才,她在帮Sharon整理文件,后者已经被最近的一个项目搞得焦头烂额。

“Needles女士,我知道我只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但是对于这件事上我有一些想法,之前我在学校里遇到过相似的情况,这两天我做了一个合适的方案,如果你……”

“亲爱的,我知道你有多么聪明,能力出众,但恕我直言,现在不是炫耀你才华的时刻,你可能不知道这件事有多么严肃……”Sharon生硬地打断了Alaska的话,她甚至没有抬头看她一眼。

Alaska忽然感觉到有股莫名的火从胃部往上窜,她几步走到Sharon的办公桌前,瞪着那个依然专注着自己手头工作的女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处处针对我,我学了三年这个,从大学里,不是为了每天只给你端茶送水整理文件的,你从来都没有正眼看过我的方案一眼,你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上司。”

Sharon这才从文件里抬起头,看了Alaska一眼,“我给你一次机会收回刚才的话。”

“你根本就看不到我的努力,永远高高在上的样子,我想你早就忘了自己也是从我现在的阶段过来的,为什么你就不肯相信我的能力呢?”Alaska毫不示弱,显然怒气已经盖过了自己的理智,她通常不是这个样子的,但她似乎今天就想跟Sharon理论到底。

Sharon忽然腾地站起来,用手撑着桌子,她盯着年轻女孩,“嘿,听着,这不是小孩子过家家,我是专业的,我知道该怎么做,如果你有什么不满的地方,就回学校找你导师说去。”

“我不找他,我就要找你说!”Alaska把文件拍在桌子上,同样瞪着Sharon。

该死,Sharon凑得太近了,她如果要朝Alaska泼一杯咖啡,她甚至没地方躲闪。Sharon忽然按住她的肩膀,猛地把她撞在墙上。Alaska下意识地闭上眼睛,然而等待她的并不是一个耳光。

Sharon咬上Alaska的嘴唇,和她做事风格一样,蛮横,毫不讲理,撬开Alaska的牙齿,攻城略地。Alaska睁开眼,猛地推开年长些的女人。

“What the……”Alaska难以置信地看着Sharon。

“从你第一次踏进这间办公室时我就想这么干了。”Sharon笑着咬了咬嘴唇。

“你……”

Alaska的话再一次被Sharon打断,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已经被拽到办公桌上。Alaska搂住Sharon的脖子,任由对方压着自己再次亲吻起来。





 
评论
热度(8)
Misery chick, babe
© Valenç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