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yscar】浅白 · 三

≠ 本章异常短小 儿砸领盒饭 内毛儿没出场 雷拉郎的绕道 ooc预警 人物性格把握不好 情节原因导致儿子偏弱 就当自娱自乐吧 躺


   通常Oscar会让自己看上去十分得体,他认为这是礼貌,就像他对谁都会微笑一样。
   然而,得体并不是指穿上那些昂贵得吓人的西服,他的衣服虽然非常廉价,却永远干净整洁,使人看上去很舒坦。
   就连去见Marc也是一样。

   再次听到久违又熟悉的声音时,Oscar浑身都有些发抖,他稳住自己的声线自然地和Marc聊天。
   "嘿,我想你了。"
   就是这样简单的一句话,让Oscar整个人都陷进了过去的泥沼之中。最后他们约了周末在一家餐厅见面。
   家庭的条件教会了Oscar规划好一切的事情,这样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在他的规划里,自己大概是没有时间"专门"恋爱的。
   当中学学校里的姑娘们开始和小伙子约会,他开始收到情书和当年表白时,他都没有像同龄人一样"图新鲜"或者"寻找刺激"而恋爱。他的课余时间用来学习,还有帮叔叔干活儿。
   Marc是来自西班牙的交换生。Oscar不得不承认自己当时第一眼就被笑起来有点儿傻乎乎的的漂亮男孩儿吸引了。
   他知道自己也陷入了无可救药的爱情之中。他们在一扇窗户下写作业,在一片足球场上奔跑,在星空下的草地上接吻。那时两个情窦初开的青涩少年,在一起做什么都是美好的。
   可那些现实的问题总是会如期而至。Marc的回国,二人的争吵,最后导致了分手。但不管怎样,Marc在Oscar心里还是那个美好的男孩儿,只是他从来就没有想过挽回。

   如今Marc又来到巴西,回来找到了Oscar。
   "我们大概有多久没见了?快三年了吧?"简单地吃了一点东西后。Marc对着Oscar笑。
   三年零一个月,Oscar没有说出来。他也冲Marc笑笑,Marc的眼睛可真美,他想。当年我就是败给了这双眼睛。
   "我真的很想你,Oscar。自从我回国后就非常后悔,更后悔说出那种话来伤害我们之间的感情。"Marc的眼睛垂下去,他的巴葡发音还是不太标准,"我发现我忘不了你,你总是那样的迷人。"
   Oscar叹了口气。Marc就像个长不大的小男孩儿。他似乎看到了他们两个人没有可能的将来。显然只有告诉他现实才是明智的选择。
   "别拒绝我好吗?现在我可以为你待在圣保罗……我们可以试一试,我是说……万一呢?"Marc的表情很难看,Oscar又心软了。
   Oscar知道自己不能再多待了,他缓缓站起身,向门口的方向走去。
   "Oscar!"Marc令人心碎的声音又响了起来,"拜托……"
   Oscar在门口停步,他没有回头,强忍着使自己的口气不带有任何感情色彩。
   "再联系。"
   说完大步走出了门外。


 ≠ 小金人这个状态感觉不是说隐忍或者弱 大概是因为不愿意再纠缠所以故意淡漠_(:з)∠)_其实甜软的人真的生起气来是蛮狠的ww以后大概会写到愤怒的小金人 战斗力max~不!知!道!为!啥!会!这!么!少!等我有空再加两句吧么么哒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sery chick, babe
© Valenç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