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11/安利】朋友 你真的需要蘸糖

先介绍一下二位!的重要信息(其实就是年龄差和身高差

James Alofs:1986年生 身高192com 可能是个playboy 真·霸道总裁(别信)热爱养生 环保主义者 (很有趣的点~)致力于保护野生动物

Blair Sugarman:1989年生 身高180cm 爱丁堡大学的高材生 热爱健身 满口黄腔但内心是纯良小白兔 以惹怒蘸总为人生乐趣【。

两个人是旧相识了 据说是蘸总介绍糖人进节目的。

其实蘸总也不是一开始就很总裁的 实际上他原来画风是这样↓

null

具体请看白闪闪上《非诚勿扰》【。】我不知道是谁治好了他的病 我很感谢那个人。反正现在的蘸总是这样的↓

null
 我很欣慰。

至于中文十级自称自己是【快要秃顶的荤段子手】就不多介绍啦 这方面嘛 这个人真·嘴炮而已 节目里一被调戏就娇羞。放一张萌萌的小糖糖

null

好了!下面来讲讲私下互动。这老两位真的是猴低调。

null

蘸总送了小布一本书,那会儿应该录节目有一段了。小布表示:

null
 我:……哦。

然后我发现了开播前的……巨糖。

null
 null

整个人都yoooooooo起来了啊!!!这是要把糖人吃干抹净的意思吗!!!

null
 这张角度简直美哭呜呜呜呜呜

null

null
 null
 超级甜
 一起搞怪嘻嘻嘻

null
 ……这张简直感觉蘸总痴汉。

还有一点就是小布真的特别喜欢戏耍蘸总。像这样↓

null
 对 这是他干的。再体会一下蘸总的愤怒。

null

还有不算太有名的取狗事件。

null

蘸总评论表示:呵呵。

null

结果小糖人没忘这茬儿,玩上瘾了。

null

结果就是……共进晚餐……?这踏马跟说好的不太一样啊!

null
 null
 两个大写的目瞪口呆。

null

来自迷弟小布的iPhone。

null
 两个大老爷们的奇怪……氛围。

此时此刻我已经深深地陷入无法自拔。

蘸总给小布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情【se】趣【qing】外号。

Sugartits

null

tits就是你想的那个污词。蘸 总 就 是 这 么 直 白 的 BOY。

所以做挑战的时候, 蘸总说:Fuck u Blair, Fuck. 【←我是视频】说了两回

null
 我……一个大写的满足……

因为后来……我真的发现了……tits……

null

这是正常直男干的事吗!的事吗!事吗!吗!你看这张图这个领结!!!这个领结跟之前痴汉蘸发的和糖人的自拍是同一期!!!这是什么习惯!!!吃东西前先拍照吗!!!我的脑洞不能好了啊!!!还坐标绿地酒店!!!

null
 真是迷之微博啊啊啊啊啊!发这个有什么意义吗请问!实力虐狗!叔叔我还是未成年人!

也不要在嘴唇泛着水光的时候偷男友的手机录视频还展示自己灵活的舌头!。你总是惹蘸总!惹急了他就调戏你!你就手足无措!

幼稚!但我喜欢!

不过纯情的时候还是有的。

null
 比如两人一起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null
 来自 @AZNE 姑娘的图。这个我爱你的深情对视后 我对这对cp已经死心搭地了【。

拍照喜欢站一起这种小事!已经不算事儿了!

null
 null

null

还有这浓浓的double date即视感!

null
 人家总裁直接上手搂啊,不要太顺手!

虽然说我们CP很冷但是我感觉真的像蘸了糖一样甜啊QAQ 完全是那种一点一滴的温情 超级美好~

最后偷偷夹带自己制作的私货→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预计要再剪一个BE向的脑洞出来ww

因为最近太忙 打算下周【或者什么时候】再放蘸糖安利第二弹 有关节目里的互动和细节~好了 看在我这么努力的份儿上 小伙伴们快来吃安利吧QAQ

 
评论(1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sery chick, babe
© Valenç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