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一辆师生cei

一个师生au的脑洞

  Smitty是高中校橄榄球队的QB(四分卫),每天无心学习,只知道和拉拉队队长打情骂俏,同学校里受欢迎的女孩儿们撩骚,他上学期间唯一上心的事就是训练。

  所以他的每一科成绩都得了D和F。再这样他就不能在橄榄球队里继续待着了,更严重的是无法顺利毕业,没有这个他可拿不到任何一所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他们的橄榄球队都青睐他。

  球队不能失去QB,学校也不能失去拿全国冠军的荣誉,所以校长和所有任课教师都打好了招呼,smitty不得不乖乖去上课,但是他也并不真的听讲。

  只有一个老师没有给他开通行证。

  新来的,生物老师,Desmond Doss。那个大学毕业生。他要求smitty必须通过考试,他才可以给他合格。

  这就很尴尬了,他他妈的可是QB,他是要有QB的尊严的。这样让他很没面子。smitty带着队友去恐吓过他,甚至把他推在储物柜上,但是Desmond并没有怕的意思。他们也暗中使过坏,但这也无济于事,Doss老师软硬不吃。

  smitty没有办法,他跟不上课程进度,Desmond不得不花费自己的课后时间和smitty单独补课。

  是那种放学后两个人在教室里单独补习。

  smitty望着年轻的老师,想到了“另外一种”捉弄他的方式。

  他开始和他调情,用语言撩拨他,对他动手动脚,作为回报的,他真的会在课后好好学生物,不过在课上佯装不会,调着调着情就把人在教室里办了x

  办完莫名其妙就开始喜欢上人家了,于是颇有魅力的QB对年轻老师进行了穷追猛打的进攻,但是他那些高中生的套路却让Desmond不为所动,smitty很沮丧,他现在心里也没有一个妞了,只有Desmond。

  最后反倒被Desmond表了白,在smitty生物成绩合格之后。然后就兴高采烈地秘密在一起了,上课的时候也会在暗地里挑逗对方。

  就比如一回放学Desmond来到空无一人的教室架好录像机,准备录在线课的视频,开了机之后走回讲台发现smitty坐在讲桌底下玩手机吓了一跳,但还是故作镇定地开始录课。

  smitty玩完了手机就想玩他的男友。smitty在桌子底下拉开Desmond的裤子拉链给他blow job,Desmond强忍着呻吟继续讲课,但是到一个深入就完全忍不住叫起来,smitty站起身直接把Desmond按在讲桌上给办了。录像机录下了这一切

  后来这段视频没有被发布在校园网上,他变成了smitty的个人珍藏。

 


  

 
评论(16)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sery chick, babe
© Valença. | Powered by LOFTER